在宁全国人大代表专题调研我市脱贫富民工作

信息来源:固原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9-27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9月26日,全国人大代表、自治区副主席、市长马汉成同部分在宁全国人大代表、部分自治区人大代表就我市脱贫富民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泾源县六盘山镇五里村、隆德县观庄乡前庄村、西吉县硝河乡新庄村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现场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五里村制香扶贫车间、前庄村人造花扶贫车间运营发展及新庄村贫困户就近就业、危房危窑改造、金融扶贫、政策享受等情况。

  调研组对我市脱贫富民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各级政府和相关部门在脱贫富民工作中政策把握到位,脱贫富民工作精准度高,措施得力、作风扎实,让群众得到了真正实惠,取得了良好成效。调研组表示,将对了解的情况和收集的材料进行研究、讨论,最终形成一份有情况、有分析、有可行性建议的专题调研报告。调研组希望我市认真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来宁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优势,因地制宜,努力激发脱贫主体的积极性和内生动力,拓宽增收渠道,从长远考虑,从长远谋划,打出脱贫富民组合拳,将脱贫富民工作不断向前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