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基层人大代表履职现场观摩会在原州区召开

信息来源:固原日报

发布时间:2018-09-28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9月27日,全市基层人大代表履职现场观摩会在原州区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罗永红参加现场观摩会。市人大常委会相关负责人、各县区人大常委会相关负责人及各乡镇人大、街道办相关负责人参加现场观摩会。

  与会人员先后到原州区古雁街道办、中河乡丰堡村、三营镇政府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原州区基层人大代表履职工作情况,并对原州区基层人大代表履职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会议指出,要总结成绩,正视差距,准确把握全市基层人大代表履职现状。新一届市县乡三级人大狠抓工作落实,依法履行职责,取得明显成效,但仍要高度重视全市人大代表履职工作中存在的一些薄弱环节,要积极采取措施,认真加以解决。

  会议强调,要围绕中心,多措并举,促进人大代表依法有效履职。要加强协调服务,创造良好的代表履职环境,加强联系指导,扩大代表知情知政的途径,坚持宣传典型,营造代表履职的良好氛围,加大督办力度,提高代表履职积极性。要加强学习,改进作风,提高服务保障代表履职的能力。要增强政治意识,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做好本职工作的能力,改进作风,为代表履职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不断提高全市人大代表工作整体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