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四届20次主席会议

信息来源:固原日报

发布时间:2018-09-28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9月27日,市政协主席马玉芳主持召开市政协四届20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各副主席、秘书长参加会议,各委办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代表团出席自治区成立6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精神、《转发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做好提醒、函询和诫勉工作的通知〉的通知》;审议《固原市区小区物业管理情况的调研报告》(草案)、《市政协四届八次常委会议方案》(草案)。

  会议要求,这次中央代表团参加自治区成立6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宁夏战略地位和各项工作的高度重视以及对宁夏各族人民的殷切关怀,要永远铭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宁夏的亲切关怀、对固原的特别关怀,走好我们这一代人的长征路。要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切实把维护社会稳定和做好民族团结工作放到首位,为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履职尽责,努力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