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市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成立

信息来源:固原日报

发布时间:2018-09-29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9月28日,记者从固原市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了解到,市政府成立固原市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同时撤销原固原市道路交通安全领导小组。

  据了解,固原市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工作职责是在市政府领导下,组织、协调和指导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贯彻执行自治区、市委、市政府关于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要求;综合研判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组织制订固原市道路交通安全中、长期规划和年度工作要点,并组织实施;组织开展道路交通安全专项工作;组织、协调、指导本市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各县区政府解决道路交通安全突出问题;组织、协调对发生一次死亡5人以上的道路交通事故,或者造成其他严重后果、存在严重安全问题的道路交通事故开展深度调查,分析查找安全隐患、管理漏洞及薄弱环节,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推动相关部门、行业、企业整改问题和追究责任;代拟市政府呈报自治区的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年度工作专题报告;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他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