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汉成调研民政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信息来源:固原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0-09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10月8日,自治区副主席、市长马汉成在调研民政项目建设工作时强调,要坚持实事求是,本着实用的原则,进一步优化建设方案、注重功能整合、实现资源共享,让公益民生类项目及早投入使用。

  马汉成一行先后来到西南新区固原市养老服务中心项目建设工地、原州区开城镇双泉村生态殡葬园实地调研项目进展情况,协调解决工程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马汉成指出,养老服务中心建设项目要根据实际需求,本着实用的原则,进一步优化项目建设方案,注重功能整合,力争实现资源共享。同时要按照规划统筹项目建设,加快工程进度,压差推进,让公益性项目及早投入使用。

  在生态殡葬园项目建设现场,马汉成对照规划图,仔细听取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介绍。他强调,固原的殡葬事业严重滞后,突出表现在建和管的问题上,要在政府投资基础设施建设的基础上,引进招商企业参与合作,就是要降低成本、提高服务。要借助建设生态殡葬园的机遇,提高殡葬事业管理水平,力求运营管理一体化。目前要尽快研究出台殡葬事业管理服务的具体实施意见和相关政策,并加大宣传工作力度,倡导厚养薄葬的新风尚,教育引导广大群众移风易俗。项目实施单位和施工方要加强源头管理,进一步优化建设方案,本着实用的原则进行功能整合,在项目建设上做减法,最大限度做到资源共享,同时要抢抓有效施工期,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原州区政府要积极协调配合,做好辖区群众工作,不得影响工程建设。

  马汉成还现场协调有关部门解决了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具体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