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3+1”反假币综合服务示范区现场观摩会在我市举行

信息来源:固原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0-10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近日,宁夏辖区“3+1”反假货币综合服务示范区现场观摩会在我市举行。人民银行宁夏辖区各地市中支、各县支行主管货币工作的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人行固原市中支负责人作了题为《全力打造反假货币‘3+1’金融扶贫模式积极拓展反假货币工作新路径》的工作经验汇报,详细介绍了固原市反假货币“3+1”金融扶贫模式总体建设情况、主要做法、存在的问题等。彭阳县农村商业银行负责人作反假货币“3+1”金融扶贫模式经验交流发言。与会人员认为,固原“3+1”金融扶贫反假货币综合服务示范区建设具有一定的典型性和示范性,应加大宣传力度,科学有序推进,深度挖掘自身潜力与特色,切实提升“3+1”模式建站质量。会后,与会人员赴反假货币“3+1”金融扶贫模式站(点)彭阳县高庄站和石岔站现场观摩学习,详细了解观摩点的建设、运行及成效等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