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我市共接待游客45.75万人

信息来源:固原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0-10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10月8日,记者从市旅游局了解到,国庆长假我市共接待游客45.75万人次,实现旅游社会收入2.54多亿元。 

  据了解,借着改革开放40周年和自治区成立60周年的机会,红色旅游成为我市旅游热点,六盘山红军长征景区、西吉将台堡红军长征胜利会师纪念园等红色经典景区的吸引力和影响力不断增强,国庆假期全市红色旅游接待近10万人次。另外,为了迎接国庆长假,全市主要景区门票统一降价20%。核心景区游客增长明显,特别是六盘山红军长征景区和西吉火石寨景区游客人数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幅均在50%以上。加之专题推介会、以“相约六盘·固原有礼”为主题的第二届特色旅游商品展销会、“十大伴手礼”评选活动、“一见如故·醉美固原”2018全国秋冬季摄影大赛等一系列活动的举办,进一步提升了我市文化旅游的美誉度、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自驾游仍是黄金周旅游的主流,近年来新建的停车场、旅游环线及场馆等旅游基础设施,为游客提供了全方位的食、住、行、游、购、娱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