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汉成调研市区供热工作

信息来源:固原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0-11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10月9日,自治区副主席、市长马汉成调研市区供热工作时强调,要进一步优化市区供热布局,加快老旧小区供热管网改造工作力度,供热企业要及早做好供暖前期各项准备工作,确保10月20日如期供暖,让广大居民提早受益。

  据了解,为了做好今冬供热工作,各供热企业提前对辖区供热管网进行检查、排查,已经陆续开始对管网进行注水,针对漏水抛锚等管网及时进行维修更换。六盘山热电厂加班加点做好技改收尾工作,计划于10月18日启动供热热源,提前向广大居民开始供暖。

  马汉成一行来到六盘山热电厂、幸福人家、体育馆西南新区换热站等地,实地调研热源站供热技改、老旧小区供热管网改造等工程进展情况。在六盘山热电厂和西南新区换热站,马汉成详细了解热源站供热技改项目实施情况,他要求六盘山热电厂要增强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加快技改工程进度,提前做好供热各项准备工作,尽快调试供热设备确保安全运行,进一步提升供热质量,保障供热需求。各供热企业要各司其职,尽到社会责任,加大管网改造投入力度,排除管网安全隐患,切实保障供热范围内广大居民温暖过冬。

  在市区幸福人家老旧小区供热管网改造现场,马汉成详细听取工程进展情况,协调解决老旧小区管网改造工作中的具体问题。马汉成要求市住建局牵头,尽快组织力量,采取技术措施,加快改造进度,彻底解决老旧小区管网不畅等问题,确保供暖期都能按时供热。马汉成希望老旧小区住户积极支持配合管网改造工作,业主委员会要履职尽责,共同维护公共利益,协调做好小区暖气费和物业费收缴等各项管理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