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豫皖政协调研组来我市调研

信息来源:固原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0-15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10月12日至13日,河南省政协副主席龚立群,全国政协常委、安徽省政协副主席郑永飞率领鄂豫皖三省政协调研组来我市就“陕甘宁革命老区精准扶贫脱贫工作”进行调研。市领导罗永红等陪同。

  调研组先后深入原州区黄铎堡镇和润村、隆德县观庄乡前庄村,听汇报、看现场,走进农户家中与村民拉家常,详细了解移民搬迁、产业发展及新农村建设等情况。

  据了解,我市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开发的重要论述精神,始终把脱贫攻坚作为全市的头号政治任务、第一民生工程,下足精准“绣花功”,建好产业“增收链”,建立产业项目、技能培训、小额信贷、帮扶措施、农业保险“五个到户”扶持体系,户均培育1至2个脱贫产业。打好政策“组合拳”,压实责任“军令状”,注重提高脱贫质量、增强增收动能,注重补齐短板弱项、提升群众获得感,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