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看望慰问撒凤虎马新娟家属

信息来源:固原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0-18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10月16日至17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兆川代表市委前往西吉县、泾源县,看望慰问已故优秀基层干部撒凤虎、马新娟家属。

  周兆川关心地询问他们生产生活情况、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嘱咐他们保重身体、照顾好家庭,并叮嘱当地负责同志,对他们的生活及时给予关心。

  撒凤虎、马新娟是在全市脱贫攻坚主战场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他们的事迹体现了信念坚定、对党忠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舍己为公、无私奉献,廉洁奉公、勇于担当的优秀品质,是新时代基层党员干部的楷模和榜样。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弘扬正气,市委决定追授撒凤虎、马新娟“全市脱贫攻坚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市委号召,全市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学习撒凤虎、马新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品格,学习他们扎根基层、情系脱贫的担当精神,学习他们心系群众、一心为民的民生情怀,学习他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