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柱看望在闽固原务工人员

信息来源:固原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0-18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10月15日,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张柱带领固原市党政代表团在厦门考察学习和对接闽宁协作工作时,看望了在闽固原务工人员代表。

  张柱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在闽固原务工人员致以问候,详细了解他们在企业的生产生活情况。张柱说,在闽固原务工人员要发扬固原人民吃苦耐劳的传统美德,始终保持勤劳朴实、踏实肯干的优秀品质,用自己的双手创造财富。要借助企业平台优势加强学习,更新理念,积累经验,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创业本领。要加强团结,平时多交流多沟通,互相关心,互相帮助,互相支持。要回家乡创业回报家乡,为家乡脱贫攻坚、全面小康做出应有的贡献。

  鼓励支持外出务工创业是区、市党委政府加快脱贫攻坚步伐、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闽宁对口扶贫协作的重要内容。近年来,全市先后向福建输出劳务人员13万人次,常年稳定在福建工作的固原务工人员3万多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