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脱贫攻坚奖揭晓 隆德县凤岭乡李士村村支书齐永新获奋进奖

信息来源:今日固原

发布时间:2018-10-18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10月17日是国家扶贫日。记者从自治区扶贫办获悉,2018年全国脱贫攻坚奖于17日揭晓,140个先进个人和组织获奖,宁夏的盐池县和2位个人获得表彰。 

  据悉,全国脱贫攻坚奖评选表彰对象为:对脱贫攻坚作出突出贡献的组织和个人。设奋进奖、贡献奖、奉献奖、创新奖、组织创新奖5个奖项。 

  其中,奋进奖、贡献奖、奉献奖、创新奖每个奖项表彰先进个人25名共100名,组织创新奖表彰先进组织40个。 

  我区盐池县获得创新组织奖,固原市隆德县凤岭乡李士村村支书齐永新获奋进奖,吴忠市水务局工会主席、派驻同心县预旺镇贺家塬村任驻村第一书记丁海燕获贡献奖。 

  此前,我区马希丰、党彦宝、朱玉国也曾获得全国脱贫攻坚奖。 

  扶贫日当天,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将在北京召开2018年全国脱贫攻坚表彰大会暨脱贫攻坚先进事迹报告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