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四届21次主席会议

信息来源:固原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1-08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11月7日,市政协主席马玉芳主持召开市政协四届21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各副主席、秘书长参加会议,市政协各委办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关于赴浙江、江苏两省考察学习小微企业发展情况的报告》(草案)《关于赴甘肃、云南考察学习中蜂产业发展的报告》(草案)和《关于全市“七五”普法工作情况的视察报告》(草案);安排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各委办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为四届三次全会顺利召开做好充分准备。要按照市委和市政协党组的要求,切实加强领导,精心准备,高质量、高水平、高效率做好全会各项筹备工作。要切实做到在大会组织工作上下功夫,把工作落实到点,把责任分解到人,确保各项筹备组织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在大会文稿起草工作上提前谋划、精雕细刻,尤其对大会期间报告的起草,要反复推敲,精益求精。在大会提案工作上坚持质量第一、处理好数量与质量关系,要组织引导委员聚焦我市中心工作和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基层、深入一线,真正把选题准、调研深、情况明、分析透、建议实的提案立起来,确保提案质量数量双提高。在大会发言工作上要做到有深度、有特色、有亮点。委员发言要在突出重点、优中选优、体现特色上下功夫,鼓励委员在深入调研基础上发表言之有据的独到见解,确保发言有特色有亮点。

会议要求,各副主席、各委办要对照市政协2018年工作要点,就今年工作完成情况进行认真总结,同时要谋划好2019年工作思路,特别是要选准2019年协商、调研、视察、考察课题,为高质量做好明年政协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