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延安精神进校园活动现场会在彭阳召开

信息来源:固原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1-08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11月6日至7日,由市委老干部局、彭阳县老干部局、市延安精神研究会、彭阳县延安精神研究会联合举办的全市延安精神进校园活动现场会在彭阳县第一中学召开,对全市进一步开展延安精神“六进”活动作出了新的部署。

会议指出,市、县(区)老干部局、延安精神研究会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坚持从实际出发,积极学习推广彭阳县延安精神进校园的做法和经验。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履职尽责,切实担当起弘扬延安精神的责任,注重调查研究,深入开展延安精神“六进”活动。市、县两级延安精神研究会要结合各自实际,认真学习贯彻好现场会精神,按照今年试点、明年普及的要求,积极学习和推广好彭阳县延安精神进校园活动的做法和经验,以弘扬延安精神为动力,推进当前和今后工作上水平。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参观了任山河烈士陵园红色教育基地和彭阳县博物馆红色文化展览。听取了彭阳一中、四中、二小的交流发言和彭阳县延安精神进校园经验介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