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召开议军议警会议

信息来源:固原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1-08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11月6日,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张柱主持召开市委议军议警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融合发展意见》和自治区政府、宁夏军分区关于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有关精神,听取固原军分区和驻固部队工作汇报,研究解决部队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自治区副主席、市长马汉成,市领导马玉芳、杨刚等及固原军分区、武警固原市支队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党委坚持党管武装制度,深入开展国防教育,扎实推进双拥共建,各级政府持续加大经费投入,为部队官兵解难题、办实事,推动了我市国防事业健康发展。固原军分区和驻固部队在推动部队自身建设和支持地方建设上取得了可喜成绩,“四个意识”树得牢,军民融合促得深。

会议强调,固原军分区、驻固部队和各县区各部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强军思想,认真落实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兴军、依法治军各项部署要求,牢记使命,锐意进取,不断提升我市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水平。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要聚焦重点领域,进一步提升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质量和水平。要强化思想引领,持续推进全民国防教育;强化工作措施,加强国防动员体系建设;强化改革创新,大力发展军民融合产业;强化责任担当,推进民兵组织规模调整;强化军地合作,增强双拥共建工作质效;强化问题导向,深入推进国防军队改革。要加强组织领导,不断巩固发展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良好局面。加强统筹协调,健全运行机制,强化督导检查,确保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到实处,推动我市军民融合向更高层次迈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