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安委会2018年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固原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1-12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11月9日,市安委会2018年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自治区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细则》《自治区安全生产“一票否决”实施办法(试行》,贯彻落实自治区安委会2018年第四次全体(扩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2018年1至10月份全市安全生产情况,安排部署第四季度及年末岁首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当前正值年末岁首,全市各项工作正处于攻坚克难、收尾盖帽的关键阶段,一定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全面落实各项管控措施,确保在安全生产领域不出较大问题。要突出重点抓落实,通过加强对道路交通、人员密集场所、烟花爆竹、建筑施工、城市运行、危险化学品等重点领域、部位、行业和关键环节的安全监管,进一步强化安全管控措施。要强化措施抓落实,通过扎实开展事故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进一步加强安全监管执法,增强企业守法意识,推动落实安全责任。要靠实责任抓落实,进一步明确各级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清单,切实让党政领导干部承担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要转变作风抓落实,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以更加坚定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切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