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固原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1-14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11月13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马玉芳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2018年第9次(扩大)会议。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论述、《中共固原市委关于印发<市委常委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意见>的通知》、区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精神。

会议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统计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统计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为做好新时代统计工作确立了思想基础、发展目标和行为准则。市政协要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尤其是在调研、视察等工作中,对涉及的一些数据要科学分析,正确研判,确保向市政府提出的意见建议具有参考性。

会议指出,市委出台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意见是市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强化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举措,体现了市委在抓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上的决心,也为政协党组、机关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提供了制度遵循。市政协要立足实际,紧密结合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研究制定政协党组、机关党组贯彻落实方案,切实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发挥好市政协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推动市政协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政协各级组织要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贯彻落实好市委书记张柱在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把思想统一到区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上来,结合政协工作实际,广泛开展宣传活动,助力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