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侨集团来我市考察项目合作事宜

信息来源:固原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1-14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11月13日,融侨集团董事、地产集团总裁林开启一行来我市考察项目合作事宜,并与市委、市政府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座谈交流。自治区副主席、市长马汉成出席座谈会,市领导杨刚等参加座谈会。

融侨集团以房地产开发与多元产业为双轮发展动力,涉及商业、物业、酒店、教育、医疗、农业、港口开发、工业村等产业领域,是一家拥有全产业拓展能力的综合性外商投资企业。马汉成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融侨集团考察团来我市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融侨集团对固原发展的关注。马汉成说,固原是革命老区、贫困地区,多年来,在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亲切关怀下,福建企业家带着一片爱心、克服诸多困难,使闽宁协作取得了丰硕成果。当前固原的肉牛产业发展有了一定规模,存在着产业有基础、但缺乏链条和品牌的现状。市委、市政府一直把肉牛产业当作新的全产业链来打造,希望通过市场化合作模式,引进真正有市场、有管理团队的龙头企业,引导一家一户把小产业对接到大市场上去,带动群众增收致富。马汉成希望融侨集团考察团在我市多走走、多看看,对我市肉牛产业、旅游、医疗、教育等资源进行全方位考察论证,双方开展精诚合作。市委、市政府将全方位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支持,为企业在我市投资置业提供便捷条件和政策支持。

座谈会上,考察团详细介绍了集团的产业布局、发展定位和合作意向等情况,听取了我市肉牛产业发展情况介绍,双方就合作中土地供应、招商引资政策、税收优惠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了解,考察团一行还将深入我市牛羊活畜交易市场、肉牛养殖合作社、肉牛良种繁育基地、家庭牧场等地进行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