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热度保温度他们一直在行动

信息来源:固原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1-16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检修管道
巡查设备
储煤充足

从11月13日开始,我市迎来一次大风降雪降温天气过程。我市供热企业加大“火力”,提高供热参数,确保居民家中温度达标。

11月15日,记者跟随市住建局工作人员先后来到六盘山热电厂、正祥供热公司、惠泽供热公司。

六盘山热电厂为应对降温天气,已提前对供热参数进行了调整。相关负责人介绍,进入冬季,企业加大了对用户室内温度的监测力度,实时了解用户家中的温度情况,根据室外天气变化调整参数,从而确保住户家中供暖达标。

在加大供热力度的同时,惠泽供热公司和正祥供热公司还重点对辖区换热点进行跟踪测温,对设备设施加强巡检,确保供热质量。

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为应对此次降温天气,要求各供热企业全力保障供热运行,让市民温暖过冬。市民如发现自家温度不达标,可拨打各级客服电话反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