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中小学校在全区艺术展演中获佳绩

信息来源:固原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1-20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11月18日,全区第六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在银川六中圆满闭幕。我市共选送优秀艺术节目20个、优秀艺术作品300件、优秀手工作坊6间、优秀美育案例60篇参展。

经组委会评审,原州区五小、彭阳县三小获得小学组合唱一等奖,固原特教学校获得刺绣工作坊一等奖、固原回中获得剪纸工作坊一等奖、五原中学获得初中组合唱第一名、西吉中学获得高中组合唱一等奖,固原一中获得高中乙组朗诵一等奖。所有获得一等奖作品将代表宁夏参加全国艺术展演初评。同时,原州区六小、彭阳县五小、原州区五中、原州区六中获得合唱二等奖,原州区十八小、固原一中获得朗诵二等奖,原州区五中、西吉县实验中学获得舞蹈二等奖,原州区五中、西吉县实验中学、隆德县中学获得舞蹈二等奖,隆德县二小获得戏剧二等奖,固原市民族职业技术学院获得合唱舞蹈二等奖。这是我市教育系统近年来参加全区展演获奖学校最多的一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