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多位老人将接受免费体检

信息来源:固原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1-20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11月18日,固原爱康国宾综合门诊部牵头开展的原州区爱康国宾健康扶贫医疗下乡(村)活动启动,三营镇甘沟村、赵寺村和头营镇泉港村的300多名老人将接受免费体检。

固原爱康国宾综合门诊部是原州区的招商引资项目。今年3月,原州区通过企业对接引进爱康集团,在市区北京路华祺集团A区一层建成固原爱康国宾综合门诊部。爱康集团是国内收入规模领先的中高端连锁体检与健康管理集团,也是国内体检与健康管理行业第一家上市公司(NASDAQ股票代码:KANG)。爱康集团通过旗下多个品牌,为团体客户和家庭、个人提供高品质的健康体检、疾病检测、齿科服务、私人医生、职场医疗、疫苗接种、抗衰老等健康管理服务。截至11月初,爱康集团(包括并购基金)已在香港、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重庆、天津、南京、苏州、杭州等37个大城市设有120家体检与医疗中心。爱康集团进驻宁夏后,在银川开设了两家体检分院,在固原开设了一家体检分院。

固原爱康国宾综合门诊部负责人刘琳介绍,原州区爱康国宾健康扶贫医疗下乡(村)活动启动后,爱康集团将投资30万元,将健康体检车开到村里,组织医疗工作者进村入户,为三营镇甘沟村、赵寺村和头营镇泉港村的300多名老人免费体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