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信息来源:固原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1-21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11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共固原市委关于印发<市委常委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意见>的通知》,并邀请市委党校科研部主任、副教授刘杰作了《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专题讲座。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罗永红,市人大党组成员、机关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讲座围绕意识形态工作的地位作用、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情况、意识形态工作的基本要求、坚决打赢网络意识形态斗争等四个方面,针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形势和意识形态工作的重点任务等内容,全面系统地对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进行了剖析解读。

会议强调,要切实将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发挥好市人大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强化意识形态主体责任,主动分析研判意识形态领域情况,牢牢掌握意识形态领域的领导权和主动权。要加强机关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鉴别力。同时,加强网络意识形态工作领导管理,强化对网站、机关微信群等相关平台的安全管理,对发布内容严格审查、认真把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