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部署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会

信息来源:固原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1-21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11月20日,我市召开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部署会,传达自治区《2018年至2019年冬春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和2018年10月至12月水污染治理攻坚行动方案》精神,通报2018年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

据了解,我市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时间为2018年10月1日至2019年3月31日,重点强化燃煤污染治理,工业企业污染治理,全方位加强扬尘污染防控、秸秆垃圾焚烧监管,开展餐饮业油烟污染排查,实行烟花爆竹重点区域禁放,强化机动车污染防治,加强监测预报预警,积极应对重污染天气,实行差别化管理,严禁“一刀切”方式,加强环境监管,加大执法力度。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强化专项督查和问责,注重宣传引导和信息公开,全面完成2018年自治区下达的环境空气质量和主要污染物减排目标任务,攻坚期完成自治区下达的月度环境空气质量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