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安委会督查考核组督查考核我市安全生产工作

信息来源:固原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1-22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11月21日,自治区安委会安全生产督查考核组来我市,就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查,并对2018年度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进行考核。

督查考核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市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进展情况,并现场对我市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考核。

今年,我市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决落实“发展决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的红线要求,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健全规章制度,推进依法治安,完善监管体制机制,夯实基层基础,强化源头管控,落实防范措施,强化基础建设,提高安全保障,紧紧围绕减事故、降死亡、保安全目标,以高危行业为重点,以风险防控为抓手,以深化改革为动力,深入开展“除隐患保安全”等专项整治行动,夯实基层基础,提升监管能力,全市安全生产形势呈现稳中向好态势。就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我市进行了研究部署,采取靠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重点领域安全监管,集中开展危险化学品领域专项整治,加强应急值守管理等措施,坚决防范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并确保事故发生时能快速反应,积极、迅速、稳妥地开展救援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