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信息来源:固原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2-03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近日,固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通报前一阶段扫黑除恶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全力以赴,确保工作取得实效。要统筹规划,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部署与市场监管职能相结合,落实责任分工、完善工作措施、精心组织部署。要深入开展对商贸集市、批发市场、车站码头、旅游景区的监督检查,积极摸排欺行霸市、强买强卖、收保护费的行霸、市霸等黑恶势力线索,并及时报告、移交公安机关依法处理。要发挥12315投诉举报平台作用,畅通投诉举报渠道,提高群众投诉举报扫黑除恶线索的积极性。要有大局和担当意识,全力推进本单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主要工作任务,按时保质完成上级部署的行动和交办的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