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移动支付便民服务再升级

信息来源:固原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2-05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人民银行固原市中心支行积极配合银联宁夏分公司,指导辖区人民银行各县支行、各银行业金融机构,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推广工作,加快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产品升级,推动支付服务普惠化,着力打造“智慧城市”,切实提升移动支付便民服务水平。

为优化移动支付受理环境,人民银行固原市中心支行督导辖内收单机构,对存量商户POS终端尽快完成手机pay、二维码支付及小额免密免签功能改造,切实保障客户方便快捷的移动支付体验。在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建设中,支行牵头多次组织召开联席会议,及时解决工作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督导各商业银行、人民银行各县支行做好商圈、重点便民场景等的建设工作。截至10月末,全市共建设完成示范商圈10个。在支行协调推动下,银联公司、建设银行与固原公交公司达成三方合作,在市区公交系统10条线路、200辆城市公交车上布放设备、升级程序,实现公交出行的二维码支付、手机Pay支付和金融IC卡闪付。8月30日,固原市区“1分钱乘公交”活动正式开展。彭阳县和隆德县“1分钱乘公交”优惠活动分别于7月20日、10月1日正式开展。移动支付受理环境不断完善,提升了消费支付体验,让百姓体验到了更加安全、便捷、高效的移动支付方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