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红到吴山村调研督导扶贫工作

信息来源:固原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2-06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12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罗永红深入隆德县城关镇吴山村调研督导联系点扶贫工作。

罗永红一行与镇、村干部和第一书记座谈交流,详细听取了吴山村2018年整村推进项目、产业扶贫实施和群众满意度测评情况。实地走访了吴山种养专业合作社和杨家店六盘山菌菇基地,并对合作社承包经营模式给予充分肯定。

罗永红指出,村“两委”班子不能有交账过关思想,要严格按照区、市党委和隆德县委脱贫攻坚的要求,扛起政治责任,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韧劲落实好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各项工作部署。围绕乡村振兴战略,精准谋划好一批产业到户项目,坚决防止“返贫”现象发生。合作社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加强培训,提升技能,不断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和特色养殖业。六盘山菌菇发展要立足六盘山区位优势,注重打造本地品牌,实现农户增收与全域旅游、特色种植的有机结合,通过项目带动让贫困群众早日脱贫致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