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次主任会议

信息来源:固原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2-07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12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罗永红主持召开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主任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对全市特色农业发展情况、《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贯彻实施和药品管理情况、全市社会救助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听取和审议了《固原市委关于建立固原市政府向固原市人大常委会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制度的实施意见》《关于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关于人大预算审查监督重点向支出预算和政策拓展的实施意见>》《固原市人大常委会预决算审查监督咨询专家库管理办法》《全市立法工作座谈会方案》《市人大常委会2019年立法工作计划》《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汇报会方案》、关于接受部分自治区十二届人大代表辞去代表职务的议案、关于补选自治区十二届人大代表的议案、关于补选市四届人大代表的决定(草案)、关于召开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准确把握关于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工作的具体内容,做到先易后难,稳步推进。要齐心协力,相互配合,为市人大常委会加强国有资产监督提供服务保障。相关科室和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对审议的意见、议案、报告等仔细审核,严格把关,做到文字精炼,准确无误。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