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检察机关深入学习“枫桥经验”创新发展控申工作推进会在我市召开

信息来源:固原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2-10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12月6日,全区检察机关深入学习“枫桥经验”创新发展控申工作推进会在市人民检察院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政法委“枫桥经验”纪念大会精神,落实中央关于坚持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推进全区检察机关控申工作创新发展。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时侠联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相关领导,全区五市市县两级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枫桥经验”是党领导人民创造的一套行之有效的社会治理方案,是在政法综治工作实践中产生并不断创新发展的中国治理智慧,是新时代综治统战战线必须坚持、发扬的“金字招牌”。全区各级检察机关要把中央关于坚持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的部署、关于深入推进社会矛盾化解的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检察工作的各方面,努力打造宁夏检察特色,为确保全区社会大局稳定,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宁夏、法治宁夏积极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把握精髓,深刻理解“枫桥经验”的丰富内涵;深化认识、凝聚力量,切实增强坚持发展“枫桥经验”的自觉使命感;立足职能、突出重点,促进“枫桥经验”与检察实践有机连接落地生效;创新机制、精准发力,不断推进“枫桥经验”规范化制度化,以新担当展现新作为,推动新时代检察工作再上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