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务局开展开放日活动

信息来源:固原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2-14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近日,市水务局开展以“水利惠及民生”为主题的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市民代表、部分市级“两代表一委员”了解与群众密切相关的城市供水情况和我市水利事业发展情况,进一步提高我市水利管理服务水平和水安全保障能力。

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中庄水库和南郊水厂。在中庄水库,相关负责人向市民代表、部分市级“两代表一委员”介绍了中庄水库建设运行、供水范围等情况,实地查看蓄水闸阀运行启动和管线线路。在南郊水厂,参观折板絮凝平流沉淀池工艺流程和滤站滤池运行等情况,对市区群众生活生产饮用水水质是否达标符合饮用标准情况进行了解。通过观看宁夏中南部城乡饮水安全工程建设视频和图片资料,全方位了解工程整体建设情况。活动结束后,市民代表、部分市级“两代表一委员”对我市近年来水利事业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表示今后要加大宣传力度,让市民更加了解我市水利事业取得的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