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军分区召开宣布命令大会

信息来源:固原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2-17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12月14日,固原军分区召开宣布命令大会,自治区党委常委、宁夏军区政委潘武俊宣读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命令和宁夏军区党委通知:固原军分区原政委宋晓国达到服现役最高年龄退休,张军任固原军分区党委书记、政委。受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固原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张柱委托,自治区副主席、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汉成出席大会并讲话。

马汉成讲话时表示,坚决拥护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的命令和宁夏军区党委的决定,并对宁夏军区长期以来对固原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近年来,在中央军委和宁夏军区的坚强领导下,固原军分区紧紧围绕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全面加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在脱贫攻坚、双拥共建、生态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征兵“五率”等多项工作名列全区前茅,固原市及下辖4个县区被命名为自治区级双拥模范城,隆德县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县;向对口帮扶的贫困村建档立卡困难群众和军烈属、退伍军人以及现役军人困难家庭,先后投入资金270多万元帮助解决产业发展、教育医疗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军分区党委班子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坚决贯彻执行上级军事机关指示要求,奋力推动我市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迈上新台阶。固原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军分区工作,推动军地共建共享,促进军民融合发展。

潘武俊在讲话中感谢固原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军分区和驻固部队的关心支持,强调指出固原军分区要突出首位首要,坚决维护核心、看齐追随;要聚焦备战打仗,坚持主业主抓、真抓实备;要扭住根本制度,强化集体领导、团结共事;要持续振奋精神,自觉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要加强双拥共建,积极参建援建、维护团结。同时,要做好年终工作总结和新年各项工作筹划,进一步振奋精神、团结奋进,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