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固原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2-17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12月14日,我市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解读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相关制度及重点行业、重点部位、重点工作,解读《国家卫生城市标准(2014版)》,通报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进展情况,分析创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市委副书记杨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实行三年一周期评审制,我市申报周期为2018年至2020年。创卫活动开展以来,多部门联合开展了老城区“六乱”专项整治,对出店经营、占道经营、流动摊点进行整治。原州区充分发挥属地管理职能,对拆迁工地、储备空地、城乡结合部环境卫生开展综合治理,清理清运生活垃圾,清理病媒生物孳生地,集中力量对南河滩市场进行专项整治,全面开展病媒生物防制工作,取得良好成效。目前,我市已通过自治区爱卫办病媒生物防制验收,拿到了创卫“入场券”。按照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标准要求和申报程序,2019年3月底我市要通过自治区级暗访和综合评审。

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创卫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齐心协力,坚决打好创卫攻坚战;要狠抓落实,确保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