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工作情况汇报会

信息来源:固原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2-18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12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罗永红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情况汇报会,听取办公室和各工作委员会今年工作完成情况和明年工作打算,征求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市人大常委会基本圆满完成今年各项工作,这是常委会委员、各工作委员会主任和工作人员付出艰辛和努力的结果。大家都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积极主动创新工作方法、制定完善工作计划,扎实有效开展各项工作,对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工作及各项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开展监督检查,落实中央和区市党委关于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要求,克服困难,动脑筋、花心思,确保了一年来工作顺利开展。办公室要认真提炼归纳会议上对今年工作总结、明年工作打算以及对常委会工作的意见建议,充分吸纳到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明年各项工作中,推进常委会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下一年要进一步紧扣市委中心工作,突出监督主题,明确监督重点,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围绕依法履职,提高服务保障水平,抓好综合协调,统筹推进各项工作,确保机关高效运转。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