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各界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信息来源:固原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2-19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市领导、市直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集中收看大会盛况。
隆德县观庄乡倪套村村民聚集在村委会收听收看大会直播。
市委老干部局组织离退休老干部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宁夏师范学院学生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为祖国繁荣昌盛而自豪。
市公安局组织干警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
彭阳县各界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

本报讯(记者崔一波樊永凤实习生马飞东聿谦)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市委组织市直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集中收看大会直播,自治区副主席、市长马汉成,市领导罗永红、马玉芳、杨刚等与广大领导干部一同收看。同时,各县区、乡镇、企事业单位、学校、社区各界党员干部群众通过广播、电视、网络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大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广大干部群众为祖国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成就深感振奋,为家乡面貌、群众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抒发感慨。大家认为,改革开放是党团结带领人民让国家走向繁荣富强的里程碑,改革开放取得的巨大成就更加坚定了我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文化的自信。大家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坚持和发扬改革开放伟大精神,认真落实好党的决策部署,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力量。

市公安局组织干警收听收看大会盛况。公安干警纷纷表示,对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骄傲,今后将牢记党的恩情、牢记公安职责,为维护国家安全、社会稳定作出贡献。

固原日报社组织全体采编人员收听收看,大家表示,改革开放40年来,党报不断深化自身改革,在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的同时,逐步形成了传播形态多样、报业经营多元、体制机制创新的新格局,今后将牢牢把握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这个中心环节,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推动宣传思想工作不断强起来。

市税务局组织工作人员收听收看。“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盛况,心情十分激动。作为一名青年税务干部,要以税务机构改革为契机,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为我市税收事业贡献一份力量。”市国税局稽查局田晓慧激动地说。

宁夏师范学院组织师生集中观看大会直播。大家一边认真观看,一边仔细记笔记,感叹改革开放为国家面貌和群众生活带来巨变的同时,也更加坚定了发展信心。“人的解放、人的发展、人的幸福是改革开放的重大成果。正是1978年那一场载入史册的改革开放,让人的全面发展成为可能,让人的创造力得到张扬。”宁夏师范学院文学院虎维尧教授高兴地说。

原州区张易镇宋洼村村部里党员群众聚在一起收看大会实况。近年来,宋洼村乡村旅游发展初具规模,村民在家门口就可以赚到钱。“国家政策好了,日子也越来越红火。”46岁的谢银库说,“改革开放给农村发展带来了机遇,也给我们这一代人带来了机遇。今后继续紧跟改革的步伐,为脱贫攻坚贡献力量,努力致富奔小康。”

我们见证着改革开放40年成就,经历了改革开放40年的巨大变化。在集中收看大会盛况时,离退休老干部们无比自豪。他们纷纷表示,虽然从工作岗位退下来多年,但作为老党员,要继续走好新的长征路,为国家繁荣发展作出贡献,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努力做一名合格的老党员,为党旗增辉,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发挥正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