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农商行四项措施支持民营经济

信息来源:固原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1-11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今年,固原农商银行采取四项措施,支持民营经济、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继续加大信贷支农力度,通过信贷支持新型农业主体、涉农企业、农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种养业大户等形式,鼓励他们担负起带动贫困户脱贫攻坚的责任,全面达成金融扶贫全覆盖,实现“支农服务主力银行”目标。加大信贷资金助力民营企业支持小微企业力度,着眼于绿色环保、创新力强、行业前景好、政策支持的企业开展调查,利用大数据、互联网等信息建立辖内小微企业档案,对符合标准的小微企业上门服务,及时跟进提供信贷融资支持。充分优化资源配置,以个人定期存款产品、缴费易、统一收单等业务增存措施为契机,强化客户发展基础,加快目标客户拓展,扩大新的优质客户资源,加强中高端客户营销和维护。利用春节等有利时机,根据当地民风、民俗,结合客户群体喜好,因地制宜组织开展有针对性的营销活动,深化银客关系、促进地方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