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在张楼村宣讲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固原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1-14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1月10日,市委宣传部到隆德县联财镇张楼村宣讲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张楼村150多名群众参加。

市委分管领导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实现乡村振兴战略规划,对全会精神进行解读,尤其对准确把握打好“三大攻坚战”,深入实施“三大战略”,集中攻坚“六场硬仗”、建设“四个示范市”等重点任务和具体要求作了全面阐述。

市委分管领导在宣讲时说,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立足新时代、新征程,贯彻新思想、新理念,明确了2019年全市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预期目标,提出聚焦“两不愁三保障”、产业优化升级、山绿民富共赢、融合协调发展、增进百姓福祉、激发市场活力,坚定不移打好脱贫富民决胜战、创新驱动攻坚战、生态环境保卫战、城乡统筹大会战、民生改善持久战、改革开放突围战“六场硬仗”及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脱贫攻坚全面小康提供坚强保障,为我市今年发展勾画了蓝图。广大干部群众要抢抓机遇,坚定发展信心,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决定性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