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座谈会征求社会各界对政府工作报告意见建议

信息来源:固原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1-15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1月14日,受自治区副主席、市长马汉成委托,分管副市长分别主持召开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民主党派代表座谈会,科技界、企业界代表和驻固单位负责人座谈会,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座谈会,征求社会各界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实事求是地对固原一年成绩进行了总结,也指出了发展不充分不平衡的一些问题,同时从六个方面谋划了2019年固原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工作任务。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岗位实际,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文字表述及产业发展、教育医疗、文化旅游、环境保护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感谢社会各界对市政府工作的重视、关心和支持,希望大家能多提意见和建议,共同把政府工作报告起草好、修改好,使政府决策更符合市情民情,更好体现人民群众的意愿。报告起草组将按照大家所提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吸纳,使报告更科学、更符合实际、更好地反映人民群众心声。同时,希望与会人员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政府各项工作,多建发展之言,多献务实之策,积极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