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六盘山干部学院培训干部万余名

信息来源:固原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1-15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近年来,固原市委党校以筹建宁夏六盘山干部学院为契机,坚持解放思想、开门开放办学,不断创新干部教育培训体制机制,努力培养造就眼界宽、思路广、能干事的党员干部队伍,以适应我市经济社会快速发展需要。2018年,宁夏六盘山干部学院累计举办各级各类培训班104期,培训干部10297人次,年度培训规模首次突破百期万人大关。

宁夏六盘山干部学院成立以来,坚持以弘扬“不到长城非好汉”精神和长征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承办区内外各级各类党性教育培训,打造面向全国的党员干部“党性教育+‘三同’锻炼”特色基地。建设开发涵盖党性教育、党的民族观教育、马克思主义群众观教育、丝路历史文化的四大教学体系,打磨形成了15个精品专题,挖掘建成25个现场教学基地,形成“六个一”特色教学模式,坚持采用教师素质提升“123”做法,不断强化师资队伍建设,提高干部学院教学质量。同时,采取政府招标采购方式,将古雁岭大饭店等确定为宁夏六盘山干部学院培训基地,满足同期培训800人的培训规模,实行组织化管理、市场化培训和社会化服务运作模式,大幅度提高对外办学管理服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