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信息来源:固原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1-16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意见;听取全市安全生产等工作汇报;研究审定市两会相关报告

1月15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意见;听取全市信访、维稳、安全生产及春节市场供应工作汇报;研究审定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政府工作报告、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等市两会有关报告。受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张柱委托,自治区副主席、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汉成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新的一年开局起步的重要时期,党中央召开纪委全会,充分表明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和坚强意志,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作出战略部署。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履行职责,抓好学习,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来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认真对照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的部署要求,结合固原实际和纪检监察工作职责,认真思考和谋划好2019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近期,各级党组织要召开民主生活会,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六项任务和全会提出的2019年八项工作任务,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确保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推动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更大成效。会议要求做好市纪委全会筹备工作。

会议强调,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要再梳理、再用力,切实抓好各项措施落地落实。要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坚决防范重特大事故发生;要深入开展扶贫济困送温暖活动,确保春节前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困难群众家中;全力做好农民工工资清欠工作;做好节日期间市场供应和调度保障工作;精心安排好节日文化生活,丰富文化生活;要做好带班值班应急值守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