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四届九次常委会会议

信息来源:固原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1-16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1月15日,市政协主席马玉芳主持召开市政协四届九次常委会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四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听取市政府关于市政协四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通过有关辞职决定(草案);审议增补政协固原市第四届委员会委员事宜;审议通过关于召开政协固原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审议通过政协固原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有关事宜(草案);审议通过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稿)、市政协2019年协商工作计划(草案)、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稿)。市政府相关副市长、市政协各副主席、秘书长、市委组织部负责人出席会议,各县区政协、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市政协各委办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全市政协组织、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做到在真学上下实功、在深谋上见真章、在笃行上显担当,切实把市委的决策部署落实到政协履行职能各项工作中。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会议精神武装头脑,以实干精神为助推我市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社会作出新贡献。

会议要求,要全力以赴,认真开好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全体政协委员要认真开展协商议政,围绕贯彻落实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围绕政协工作、围绕人民群众关注的问题,通过多种形式,积极协商议政,提出真知灼见。各工作组要切实做好会议组织服务工作,以优良的团队精神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服务,保障大会在相互支持、紧密协作中高效运行。要进一步改进会风,会议期间,全体委员要遵守会议纪律,自觉维护会议秩序,积极参加各项活动,以好的纪律、好的会风、好的文风,确保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