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八次会议

信息来源:固原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1-16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1月15日,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八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罗永红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秘书长参加会议。市政府、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全市招商引资项目落实、市四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办理、2018年民生实事办理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检查组关于全市招商引资项目落实、市四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办理情况的检查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变动和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相关材料,审议通过《固原市人大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讨论稿)》、关于召开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的决定,表决通过有关人事任免议案。

会议指出,招商引资要统筹调度,强化招商引资举措,找准方向,提升招商引资实效,高效务实,创优招商引资环境。代表议案建议办理要进一步增强办理工作的责任感和自觉性,争取为人民群众解决实实在在的问题。民生实事办理要着力推进未完工项目的建设进程,探索形成民生实事项目的建管机制,充分发挥民生实事项目的惠民功效。

会议强调,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即将召开,办公室和各工作委员会要细化责任分工,紧密配合协作,查漏补缺,认真、细致、扎实做好会议各项筹备工作,确保会议如期顺利召开。要继续改进会风、转变作风,依法有序、隆重简朴、务实高效,确保把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开成风清气正、加油鼓劲、凝聚人心、团结奋进的大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