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变动和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信息来源:固原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1-16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2019年1月15日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通过)

固原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为300名,第二次会议时实有代表293名,空缺7名。自第二次会议以来,由于人事变动等原因,代表新出缺10名,其中:调离本行政区7名(原州区选区周兆川,西吉选区张仁,彭阳选区刘文戈、郑高升,解放军选区陈建军、宋晓国、王成),辞职2名(彭阳选区邓万儒,解放军选区邹四成),病故1名(泾源选区马新娟),根据代表法的有关规定,上述10名代表的代表资格终止。

根据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关于补选固原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决定,原州区补选余剑雄(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建平(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西吉县补选王学军(市委常委、西吉县委书记)、董军(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杨生俊(西吉县政府县长)、高耀明(西吉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隆德县补选董永强(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马成文(隆德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彭阳县补选李云峰(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靳华斌(彭阳县委副书记)、张利军(彭阳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解放军选区补选苏开吉(市委常委、固原军分区司令员)、张军(固原军分区政委)、李宏瑛(武警宁夏总队固原市支队支队长)为固原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对以上补选的14名代表的资格进行了审查,认为补选符合有关法律规定,新补选的14名代表资格全部有效。

现在,固原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297名。另外,李成云(原州区三营镇工商联合会会长)代表资格暂停,届时出席固原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代表应为296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