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安排部署春节期间旅游工作

信息来源:固原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1-17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1月16日,记者从2019年春节期间旅游工作部署会上了解到,为全面激活冬季旅游市场,全力以赴服务游客,我市将统筹做好春节期间各项工作,保证全市文化旅游市场高质量运行,确保旅游接待和旅游收入实现双增长。

各县区旅游部门和各涉旅企业充分挖掘冬游多彩固原·畅想六盘冰雪,欣赏水墨画卷·体验民俗文化,感受乡村年味·品尝农家美食等冬季旅游项目,扎实做好产品供给、市场监管、综合协调等工作,全方位满足游客出游体验,实现假日市场“安全、有序、优质、高效、文明”的目标。同时,做好以冰雪游、乡村游、民俗游为内涵的冬季旅游重点工作,统筹策划推出一批符合市民、游客体验和参与的文化旅游活动,丰富群众文化旅游生活。另外,春节出行高峰期,我市还将围绕查隐患、防事故、保安全、促提升的总体目标,进一步强化监管,落实安全措施,加强行业安全生产管理、旅游服务质量管理,整治规范旅游市场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