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党风廉政建设放在心上抓在手上

信息来源:固原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1-18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马汉成在市属国有企业调研时强调

1月17日,自治区副主席、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马汉成调研市属国有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强调要把党风廉政建设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把党风廉政建设与企业发展目标、经营行为、经济效益有效结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

马汉成一行先后在六盘山交通集团、六盘山产业扶贫开发投融资集团、六盘山旅游集团、九龙城市建设集团,与企业职工深入交流,察看企业党组织设置、集体决策等情况,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改革发展现状。

马汉成对市属国有企业围绕市委中心工作、为固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表示肯定,要求国有企业要加大改革发展力度、实现新的破局,要承担起更多社会职责、更好地服务群众生产生活需求。

马汉成强调,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提出新的更高要求,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指明了方向。市属国有企业领导班子、党员干部要发挥带头模范作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反对“四风”,以党建引领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好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马汉成强调,要把党风廉政建设与企业发展目标有效结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思想、指导行动,加快现代企业制度建设;要把党风廉政建设与企业生产经营行为有效结合,在市场经营行为中落实好党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好企业负责人“一岗双责”制度,把党风廉政建设植入每一个领域环节;要把党风廉政建设与企业经济效益有效结合,明确企业定位、理清主责主业,围绕市场转型改革,实现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