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Re医学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信息来源:固原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1-18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1月17日,我市举行“Re医学教育基地”揭牌仪式。中国工程院院士、美国医学科学院外籍院士、大专家.COM创始人之一樊代明,自治区卫健委副主任任永忠,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罗永红、市政协主席马玉芳、市委副书记杨刚等市在职厅级领导及各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

揭牌仪式上,任永忠和市领导为我市“Re医学教育基地”揭牌,樊代明为市人民医院“西京消化病医院固原整合医学中心”授牌。

为全面落实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重点工作任务,扎实推进“互联网+医疗健康”示范区建设,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医疗健康服务的新需求。经过积极争取,多次对接,2018年9月30日,我市与大专家.COM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借助大专家.COM资源优势,利用互联网这一便捷平台,提升全市医务人员素质和医疗服务质量,努力创建全区“互联网+医疗健康”的典型示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