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两级检察院率先完成检察工作网基础网络建设

信息来源:固原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1-18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我市市县两级检察院高度重视检察工作网基础网络建设,科学规划、精心部署,在全区率先完成检察工作网基础网络建设,为全市智慧检务打下坚实基础。

检察工作网基础网络建设启动后,市检察院成立工作领导小组,要求技术处作为此项工作的直接责任部门,对县(区)院建设情况加强指导检查,加强与自治区检察院技术处沟通联络,确保符合分级保护和等级保护规定,尽快完成两级院检察工作局域网络建设。

市检察院技术处根据各县(区)检察院网络建设的实际情况和存在问题,结合工作需求和发展趋势,通过楼层弱电间铺设光纤至办公室,不但节省了经费,而且保证了办公办案不受影响。方案经与自治区检察院保密部门和技术处充分论证,符合分级保护和等级保护要求。

建设中,在弱电间安装交换机,并经光纤直接铺设到各业务部门,实现了局域网与自治区检察院建设的主干网的连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