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与融侨集团签订肉牛产业合作框架协议

信息来源:固原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1-21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1月19日,市政府与融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肉牛产业合作框架协议,自治区副主席、市长马汉成,融侨集团董事林开启出席签约仪式。

经福建省援宁干部牵线、融侨集团前期考察,市政府与融侨集团达成共识,决定建立协作关系,进一步促进我市肉牛产业提质增效,打造全产业链发展模式。根据协议,融侨集团将在我市建设肉牛生态产业园,今年拟在泾源县、原州区建设肉牛养殖与观光旅游等于一体的生态养殖园区。

马汉成对融侨集团来固投资助力脱贫攻坚表示感谢,对福建来固援宁干部表示感谢。马汉成说,闽宁扶贫协作开展以来,福建对宁夏、对固原的帮扶付出真情实意,取得良好成效。此次与融侨集团合作,将对我市肉牛产业提质增效带来重大机遇。希望双方按照协议框架,高质量推进已达成事项。同时,先行推进项目的县区要做好前期各项工作,保障项目建设顺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