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推广“四个一”工程助推全市脱贫攻坚

信息来源:固原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1-22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罗永红参加隆德县代表团审议时说

1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罗永红参加隆德县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说,要大力推广“四个一”示范工程,为工程实施提供政策和资金支持,助推全市脱贫攻坚,走出生态美、产业兴、百姓富的多赢路子。

罗永红说,政府工作报告全面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自治区第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贯彻了市委四届三次、四次全会精神,体现了以人为本、民生为重的执政理念,树立了依法行政、勇于担当的法治政府和亲民、爱民、为民的政府形象。报告从7个方面总结了去年的主要工作,以强有力的数据对比说明,客观全面总结了打好“六场硬仗”具体措施以及取得的显著成绩,展现了政府改革创新、勇于担当、严谨求实、勤政为民的情怀。在分析问题时全面深刻、客观准确,对当前及今后全市面临形势的研判科学准确,使我们对全市的发展充满信心。在部署今年工作时重点突出、措施得力,体现了政府不断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体现了一张蓝图绘到底的执着和责任,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

罗永红说,我市实施“四个一”林草产业试验示范工程,是追求山绿与民富有机结合的探索实践。他建议市委、市政府出台优惠政策,鼓励做大做强“四个一”工程,每年拿出一定资金用于工程实施,加强对工程的组织管理和技术支撑,增挂“四个一”林草产业试验示范工程相关牌子,助推全市脱贫攻坚,走出生态美、产业兴、百姓富的多赢路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