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三苦”作风和彭阳精神打好脱贫富民决胜战

信息来源:固原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1-22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马玉芳参加彭阳县代表团审议时说

1月21日,市政协主席马玉芳参加彭阳县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说,广大干部群众要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坚持以脱贫攻坚为统领,找差距、补短板、下狠功、抓落实,大力弘扬领导苦抓、干部苦帮、群众苦干的“三苦”作风和彭阳精神,打好脱贫富民决胜战。

马玉芳说,过去一年,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彭阳县广大干部职工务实苦干,一些工作走在了全市前列,脱贫攻坚精准务实,产业转型发展步伐加快,生态建设持续向好,在2018年全市工作总结中,彭阳县被多次提及,说明彭阳县始终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的干事激情和扎实作风,赢得了大家高度的认可和肯定,取得了显著成绩。

马玉芳说,彭阳县要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把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把脱贫摘帽的艰巨任务扛在肩上,紧盯贫困人群,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一盘棋、一个步子、一个调子,举全县之力打一场漂亮的精准脱贫攻坚战。绿色是彭阳的底色,“一届接着一届干,一张蓝图绘到底”是彭阳人改善生态环境的真实写照,要充分挖掘、利用资源优势,做靓彭阳生态名片。要重视教育事业发展,整合资源,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