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打好脱贫攻坚战

信息来源:固原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1-22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杨刚参加彭阳县代表团审议时说

1月21日,市委副书记杨刚参加彭阳县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说,广大干部群众要坚定信心、齐心协力、“实”字当头、“干”字为先,坚定不移打好脱贫攻坚战。

杨刚说,聆听了政府工作报告,很受鼓舞,催人奋进,报告主题鲜明、政治站位高,通篇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体现了中央、区、市各项决策部署。求真务实,充满民生情怀,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问题客观公正、部署工作全面周到,符合固原实际、顺应全市人民意愿。重点突出,通篇围绕“六场硬仗”,明确了今年工作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是指导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行动指南。

杨刚说,过去的一年,是攻坚克难、经受考验的一年,全市上下经受住了复杂多变的考验,也突破了一些发展中的瓶颈,集中解决了思想政治、纪律作风、重点工作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全市经济发展、民族团结、社会和谐稳定。

杨刚说,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广大干部群众要坚定不移打好脱贫攻坚战,全力以赴做好脱贫退出迎检工作,做好自治区评估检查、国家抽检各项准备工作,加快补齐各项短板。扎实推进乡村振兴,以脱贫攻坚为统领,加快推进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组织振兴、生态振兴,着力补齐农村基础设施短板、农村公共服务短板和农村金融服务短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